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专栏

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

第三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1月26日中午,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在同济医院分院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分院在职及退休党员共计45人参加了党员大会。校组织部郝朝阳老师,同济医院分院邢海林院长、潘菊萍副院长列席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总支委员会党费使用情况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根据党章的有关规定,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在总监票人主持下,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第三届总支委员会。伴随着国际歌响起,主持人宣布中共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第三次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会后,当选的新一届委员移步至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徐纪平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第三届总支委员会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