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院概况

现任领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现任领导

党总支书记 徐纪平 

院长 邢海林 男, 1967年出生。副主任医师,同济大学医学硕士,九三学社社员。1991年7月毕业,在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普外科工作,长期从事临床一线工作,受正规化医师培训,对普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及急危症患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普外科微创手术方面也有一定的造诣。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曾任外科学总论教学秘书,参加医学本科生、七年制、八年制学生教学工作,连续七年被评为“同学心目中的好老师”,获同济大学医学院讲课比赛“二等奖”,临床二系讲课比赛“一等奖”。参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骨干教师培训班。参编教材一部。曾任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总务处长,院工会委员,挂职杨浦区卫生局杨浦区中心医院副院长,积累了一定的管理经验。

副院长 潘菊萍 女,1966年出生,农工民主党党员,农工党上海市妇儿委委员,急救与危重症医学副主任医师。1990年毕业于上海铁道医学院,后留校任职,曾从事麻醉医学和急救与危重病医学工作,担任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急诊科副主任。长期工作于临床一线,擅长急危重症的诊断与治疗,有较强的临床基本功和临床操作技能,担任同济大学急诊教研室授课教师及同济大学医学生临床操作技能大赛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