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专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栏

附属同济医院分院稳步开展主题教育

4月25日上午,同济医院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第一次读书班,围绕二十大报告展开学习,交流学习体会。

首先,党总支书记毕婉蓉围绕二十大报告进行领学。她指出二十大提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这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进一步宣示了人民健康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为卫生健康事业的持续完善和优化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医院党总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二十大主题,围绕高校健康卫生工作,在学深悟透、把握精髓上下工夫。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发挥学科优势、增强实效性上下工夫。

院长邢海林做了交流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医疗卫生战线上的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二十大精神指导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维护人民健康,建设健康中国。


当天中午,党总支书记毕婉蓉围绕主题教育,结合医院新一轮协议、大学生医保改革为全院职工讲了一次专题党课。号召全院员工讲政治、高站位、加强对育人的认识,努力提高自己修养,结合自身本职工作,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做好师生身心健康和身体健康守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