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职能科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职能科室 -> 正文

体检中心

发布日期:2014-09-18  来源:   点击量:

同济大学医院分院体检中心位于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医院门诊部二楼,空间宽敞,环境幽雅、布局合理、功能齐全、流程便捷,配备专用的体检设备,体检项目均在体检中心内完成,改变了以往健康和亚健康人群在医院体检与病人共用设备和空间的运作模式;体检中心采用“一站式”体检服务,可满足各层次体检的需求,确保客人在温馨、舒适的环境中快乐体检,为每位受检者提供科学、专业、系统化的健康体检服务。

体检中心内设有登记处、采血区、彩超室、数字化DR室、心电图室、乳腺检查室、听力检查室等专业检查室及独立餐厅。 体检中心拥有心脏彩超、经颅多普勒、彩色B超、多导联心电图、数字化DR、眼底镜等先进的精密仪器。

体检检查专科包括:血压、内科、外科、妇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一般检查室等。

体检中心采用科学、严格的健康档案管理,为所有体检者建立个人终身电子化健康档案,可对每位客户的体检信息进行自动统计、分类、保存、打印,并可与三年体检数据进行比较分析,便于体检医师对体检者的健康变化情况进行即时对比,也方便受检者查询。

我院体检中心依托三甲医院同济医院雄厚的综合实力,注重体检后的服务,对体检结果可疑或异常者,我们提供专业的医疗咨询,提出指导性防治方案及预约专家门诊等方便、快捷的检后服务;需要复查时,我们及时电话通知其来中心复查,以确保受检客人的治疗和预防保健措施落到实处。对检出阳性体征的客户提供绿色通道及时安排就诊、住院治疗。中心设有完备的体检套餐种类,既有适合团体的体检套餐也有为个人提供的个性化服务项目。我们的套餐具有涵盖面广、公信度强、影响力大、筛查率高等特点。

珍爱生命从健康体检开始,我们全体医务人员将以“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的精神努力服务于广大体检客户,用我们的真心呵护您的健康,以高度的责任心、精湛的技术、合理的收费欢迎您的到来,在这里,您将会享受细致准确的检查,热情便捷的服务,使您“一次受检,一生受益”!

医院可根据需要免费提供各式营养早餐,体检其间免费停放车辆。

医院作为国有非营利性医疗机构,严格执行物价局制定的收费标准。团体体检根据体检人数、项目给予适当优惠。

体检类别:健康体检、居住证、注册师、物业、就业、驾驶员换证体检

交通:55,61,147,123,576,874,115,817,746同济大学站或赤峰路密云路站均可直达,地铁八号线,地铁十号线

咨询电话:65983225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赤峰路40号同济大学医院分院门诊楼二楼

上一条:防保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