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临床科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临床科室 -> 正文

皮肤科

发布日期:2023-08-11  来源:   点击量: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皮肤性病科是医院的重要特色专科。科室在院部的大力支持下,软硬件设施得到了全新的配置,同时通过与“三甲”医院的的技术协作,综合医疗水平得到了全面的提升。200810月新门诊部重新面向社会开张,旨在竭诚为周边地区和同济大学的皮肤病患者提供质量较高,门类较全的医疗服务。

科室常年由高资医师坐诊。主要开展皮肤病、性病和医学美容等方面的临床业务。配备激光、窄波紫外光、负离子喷雾治疗仪、冷喷等先进设备,科室除了提供日常的皮肤病门诊医疗服务外,在过敏性皮肤病、性病、红斑鳞屑性皮肤病、色素性皮肤病、结缔组织病、真菌性皮肤病的诊治方面形成特色,开展了真菌检测、性病检测、白癜风和银屑病的黑光治疗、带状疱疹的负离子喷雾治疗、斑痣疣瘤的激光治疗、痤疮的综合治疗等新项目,取得了很好的疗效。

我科全体同仁本着团结求实、扎实工作的理念,倡导不断学习、精益求精的学风,通过完善医护人员过硬的专业知识,积极开发医疗服务项目,保障临床医疗服务的质量,努力满足患者高标准的医疗服务要求。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努力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我们的口号是服务中求生存,创新中求发展。我们的目标是二级医院的收费,三级医院的医疗。

小知识:医学美容

1) 基础全效护理软膜:补水保湿,增加弹性,舒缓镇静皮肤,加强肌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适合各种类型皮肤使用。

2) 淡斑护理热膜:采用当归粉热膜对皮肤进行热渗透,使局部血液循环加快,皮脂腺和汗腺分泌量增加,促进营养和药物成分的吸收,具有增白和减少色斑等功效。

3) 痤疮治疗冷膜:消痤退印粉冷膜含中草药提炼精华,含丰富修复成分。无刺激、无污染、不过敏。可调节油脂平衡,对消炎、淡化暗疮印有明显疗效。

4) 海藻膜:含丰富的蛋白胶原纤维素、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可均衡皮肤水份,增强细胞活力,防治暗疮生长,对平皱嫩肤、漂白去痘印均有良好的效果。

电话:65982238



上一条:口腔科

下一条:针灸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