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技科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医技科室 -> 正文

医学检验科

发布日期:2023-08-11  来源:   点击量:


检验科设有临床生化、临床免疫、临床微生物、和临床检验四个专业学科。在职人员均拥有本科学历,其中中级职称人员2名,另聘请具有经验丰富的专家顾问。曾荣获同济大学“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检验科拥有一批现代化检验设备,如OLYMPUS AU68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SYEMEX全自动血液和血凝分析仪、迪瑞全自动尿液分析仪、雅培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赛科希德全自动血流变分析仪等,可以开展多项项目检测。包括有常规血液尿液分析、凝血功能等临检项目检测;肝肾功能、心肌损伤、血脂、血糖等生化指标检测;肝炎标志物、肿瘤标志物、激素等免疫指标检测;HIV、梅毒、支原体、淋球菌等性病相关项目检测。可以为临床上常见疾病提供完善的辅助诊断。

本着一切为了方便病人的服务宗旨,我们尽力做到报告及时发放,缩短TAT时间,常规项目30分钟、急诊项目1个小时、一般生化和免疫项目当天下午可取。

检验质量是科室的生命线,检验科积极参加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的各项室内、室间质评,并取得良好成绩。为临床提供及时准确的诊治信息。

门诊化验室:65983846

检验科电话:65983227


上一条:医学影像科

下一条:超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