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2018年同济大学教工健康体检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25  来源:   点击量:

423日下午“2018年度同济大学教工健康体检工作会议”在综合楼召开,各部门工会主席、院办主任或负责教工体检领导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教授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医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议中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指出了健康对人们工作生活重要性,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理念精神,充分重视教职工健康。同济大学每年组织的教工体检就是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健康保健服务的一项重要措施,体检工作离不开各部门领导的支持与配合,希望今年的体检工作在各部门的领导的重视下、大家的配合下顺利完成。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提出健康应以预防为主,防治兼顾,由国务院201610月发布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行动纲领,强化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共建共享、全民健康”是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主题,希望各部门配合校医院做好今年的体检工作。

校医院院长解读《2017年教工体检分析报告,强调“上工治未病,中工治欲病,下工治已病”,从历年体检数据中分析了大学教职工健康状况,详细阐述了健康体检中发现疾病的不同性别、不同年龄段的分布情况及三年发病率的变化,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健康指导建议。

校医院体检中心主任介绍了2018年教工体检的工作安排。

会议向各部门分发了今年教工体检工作安排表及部门所属教工的体检流程表,同时发放了2017年各部门健康体检分析报告。

 

DSC_0478

 

DSC_0492

DSC_0487

DSC_0477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                                           

                      201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