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院领导莅临军训现场亲切慰问随训医疗保健人员

发布日期:2019-08-21  来源:   点击量:

军训场上,年轻的学子们身着整齐划一的军装站着军姿、踢着正步、唱着军歌。2019年同济大学军训工作817分别在四平、嘉定校区顺利拉开帷幕。为确保学生军训工作平稳有序开展,针对军训医疗保障工作的特点,我院妥善做好军训前期准备工作,制订了《同济大学2019年学生军政训练医疗保障应急预案》,召开了军训工作协调会议,派出了有参训经验的医护人员随队负责现场医疗保健工作。同时,协助学校举办同济大学健康大讲堂2019师生健康中国健康健康促进专题暨艾滋病、结核病防控宣讲会,旨在宣传并普及传染病防控和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参训学生树立正确健康观,形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

医院党政领导分别于819日、820莅临四平、嘉定校区训练营,亲切慰问了四名随训医疗保健人员,询问他们军训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及处理情况,并叮嘱他们妥善做好现场应急处置工作。最后,希望校医院全体职工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学生军训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医疗保障,确保他们不仅有一个健康的体魄顺利通过军训的考验,而且能以全新的面貌与姿态进入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