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同济医院分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1  来源:   点击量:

同济医院分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11日上午,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同济医院分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毕婉蓉主持会议,医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工会副主席出席会议并代表发言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会上,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纷纷表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于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奋斗热情,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形成凝心聚力的战斗团队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我们必须强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会议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医务工作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好“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我们将以本次会议为起点,灵活地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医疗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紧密围绕医院建设发展目标和学校师生医疗保障、健康体检、健康宣教的需求,一手抓医疗服务质量,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立足职责定位,发挥职能作用,将党的初心和使命具体落实到日常医疗工作中,为营造“健康同济”新局面与医院卫生事业的新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