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考核暨人员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9  来源:   点击量:


   1月29日中午,2020年度工作考核暨人员述职会议在同济校医院四楼召开,会议由毕婉蓉书记主持,邢海林院长带领领导班子及全院中层领导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述职大会。

 

  首先,毕婉蓉书记肯定了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贡献,我院医护人员爱岗敬业,团结互助,圆满的完成了四个校区的疫情防控、师生预防保健、传染病管理、季节性多发病宣教等工作。同时从我院医疗保障工作完成情况、医院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医护人员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对2020年校医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详实、客观的回顾与总结,并多次强调全体职工要吃透学校出台的各类文件精神并贯彻落实到位,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希望大家在新的学年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服务意识,加强工作主动性,提升业务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其次,邢海林院长对述职大会进行了点评,在这不平凡的一年,我院经受住了疫情的严峻考验,这离不开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也凝聚着中层干部的心血和汗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复工复产大环境的迫切需求下,我们面对的挑战依然艰巨,应当看到我们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稳中求进。

  再次,杨红彦、付文静、邸智、李静同志依次做述职报告,大家认真总结了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与进展,深刻剖析了自身在推动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与办法。

  最后,全体班子成员真诚地希望全院教职工能本着推进我院各项工作的原则,指出医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我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班子成员都明确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院职工,共同推动我院“双一流”建设进程,为全校师生员工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