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同济医院分院医技党支部联合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   点击量:

 红色7月,奋进的时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与内容,我院医技党支部联合退休党支部于714日组织党员同志观看了以真实事件为背景改编的爱国主义教育影片《1921》。

影片讲述了1921年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观影结束,大家被电影中新青年对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态度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深深感动,同时也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中国的今天离不开英雄的足迹,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很自豪、很骄傲。

大家将此次观影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共产党员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伟大时刻,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触摸历史的温度,感知青春生命的光芒,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与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更好的为学校做好服务工作。



 同济医院分院医技党支部

202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