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12月30日校领导走访慰问附属同济医院分院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   点击量:

校领导走访慰问附属同济医院分院

1230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来到附属同济医院分院,慰问分院患病员工及一线工作人员。分院负责人和部分中层干部陪同参加慰问。

首先,彭震伟对分院患病员工进行了慰问,叮嘱她在服务好学校师生,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的同时,自己也要注意身体。被慰问人员表示,感谢校党委和工会的关心,自己一定会养好身体,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服务。






说明: 3abd114e65182277c1a6df6fdd75e25


说明: e60f92e70e52d948801b3cd9f67734e


 

 

 

 

 

 

 

 


随后,彭震伟和大家展开了简短的座谈,他表示,去年疫情以来,校医院医护人员为守住学校疫情防控大门作出了重要贡献,对校医院医护人员表示感谢。目前疫情还没结束,还是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相关工作。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分院医护人员一定会以高度责任心,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医疗服务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