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附属同济医院分院开展医德医风专题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   点击量:

附属同济医院分院开展医德医风专题教育培训

 

59日中午,附属同济医院分院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医德医风专题教育培训,院领导班子及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be4b531d65c9b1e2557762f7c91aed0
 


 

 

 

 

 

 

 


首先,分院党总支书记毕婉蓉作了主题为“党建引领促业务 笃行不怠谱新篇 感悟道德力量 弘扬医德医风”的专题培训。她简述了医德医风的概述,重申了医德医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对分院医德医风现状进行了分析与反思。毕婉蓉结合二十大报告的重要论述,提出了分院提升医德医风的对策。她指出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构建和谐医院;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毕婉蓉提出要坚持一切为了病患(师生)、为了病患(师生)的一切、为了一切病患(师生)的目标导向,从班子到职工、从党员到群众、从组织到个人,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把为人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作为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将业务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随后,护理部主任奚妹和嘉定校区卫生所护士长陈芳作了简短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奚妹表示,护士作为医院的主体,每天要接待很多患者,护理部也非常重视医德医风教育,一直在强调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意识。要求对患者多一点关心,多一点交流,尽可能多帮助患者解决一点问题。陈芳表示,“铸医德,提医术,正医风”是医务人员要长期不懈努力做好的事情,也是行业的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医德医风教育,是我们工作的重点。嘉定护理组秉承一贯的护理理念,一切以病人为中心,一切为病人服务的宗旨,严格落实、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在以后工作中,会带好和督促护理团队,提高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4c793eb249430556f6002296d49a8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