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专家门诊

专家门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门诊 -> 专家门诊 -> 正文

杨红彦

职称:神经内科主治医师、医学硕士

门诊时间:周一下午、周三下午

门诊地点:一楼专科诊室

杨红彦 主治医师 医学硕士 神经内科

2014年毕业于同济大学医学院获神经病学硕士学位,自2003年同济大学医学院本科毕业以来,一直在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三级甲等医院)神经内科工作,临床经验丰富,参与省部级课题3项,发表SCI及核心期刊论文10余篇。

简介: 毕业于同济大学医学院获神经病学硕士学位,自2003年同济大学医学院本科毕业以来,一直在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三级甲等医院)神经内科工作,临床经验丰富,参与省部级课题3项,发表SCI及核心期刊论文10余篇。

擅长:脑梗死,脑出血的诊断及规范化治疗,中风后康复及相关并发症处理;高血压,动脉硬化,头晕,头昏,头痛等神经科常见病的诊断与治疗。            

上一条:邢海林

下一条:范 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