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生医保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医保 -> 正文

7月1日四平路校区大学生门急诊报销预约二维码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   点击量:

     依据同济大学疫情防控要求,未经同济大学批准返校的学生,不得进行大学生医疗费用预约报销。报销窗口必须提供提前填写完成的“流调承诺书”(点击“流调承诺书”通知复制)。发热转诊至定点医院的学生,注意提前复印相关就医医疗费用票据,以备他用。

71日四平路校区预约二维码(预约有效期2020624630日)

1.报销携带补充材料:

上海市农业银行借记卡复印件:大学生报销医疗费用领取,取消现金领取,统一执行打卡到账形式,每位报销同学需提供本人开户行必须为上海市的中国农业银行借记卡复印件,复印件上请注明学号、姓名、联系电话,确保医药费报销款如期到账。

 

 

 

2. 疫情防控期间报销流程:

 

3.预约报销:

报销实行二维码微信扫码预约形式,提前一周预约,请同学时时关注预约二维码的发布,登录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网站(http://shtjh.tongji.edu.cn/)进入学生报销点击报销当日的“大学生门急诊医疗费用报销二维码预约通知”;或登录同济大学师生健康保障系统http://yiliao.tongji.edu.cn)点击报销当日的“大学生门急诊医疗费用报销二维码预约通知”。

四平校区预约二维码发布时间:

71日报销预约,二维码624日发布

嘉定校区预约二维码发布时间:

76日报销预约,二维码629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