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技科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学科 -> 医技科室 -> 正文

检验科

发布日期:2015-10-28  来源:   点击量:

检验科设有临床生化、临床免疫、临床微生物、临床检验四个专业学科。目前共有9位工作人员,其中7名正式工,2名退聘人员,80%以上达到本科学历。

拥有一批现代化的检验设备,如:OLYMPUS AU40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SYSMEX KX-21N全自动血球计数仪,科宝全自动尿十一联分析仪,SYSMEX CA50半自动血凝分析仪,赛科西德全自动血流变分析仪、强生干式生化分析仪等。

目前开展的项目有:各类常规生化检测、各类标本的细菌培养及药敏、其中心脏损伤标志物检测有:AST、LDH、CK、CK-MB、TNT。血脂检测有:TG、TC、HDL、LDL、ApoAI、ApoB。糖尿病检测有:空腹血糖、餐后2小时血糖、糖耐量、糖化血红蛋白、果糖胺。肝炎标志物检测有:甲、乙、丙、戊型肝炎的抗原、抗体检测。性病检测有:梅毒筛选、衣原体检测、支原体培养、淋球菌培养。

检验质量是科室的生命线,检验科积极参加上海市临检中心的各项室内、室间质评,并取得良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