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机关后勤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   点击量:

924日下午,机关后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工作布置会议。党支部书记施青要求每位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白根本任务、总要求、基本原则和具体安排。党支部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开展,依据“工作要点提示”及“工作明细表”,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当体中午,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由陈云纪念馆、中共同济大学图书馆承办的“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览,展览系统回顾了陈云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言论以及他一生重视党性修养的生动事迹。陈云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求真务实的作风、朴素公仆的情怀、勤奋学习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图片1

图片2

182198aee6e7baea68e11ab6dc053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