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医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及参观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   点击量:

 

 927日中午,医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沈沪详细解读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以及确定的五个专题,在思想上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继而在行动上实施。经过政治思想的洗礼,提高思想理论基础,在学习中找差距,最终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实践中,立足本职工作,为医院建设添砖加瓦。救死扶伤就是我们医务人员“初心”,为广大师生健康服务好是我们的“使命”。

 会后,支部5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及1名发展对象参观了同济大学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览,此次专题展全面展现了陈云同志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和实践,体现了他淡泊个人名利,以党的事业为重的政治品格。陈云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一心为民、清正廉洁的崇高品德,为我们树立了光辉的榜样。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