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抗击疫情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抗击疫情专栏 -> 正文

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打赢打胜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0-03-24  来源:校区党支部   点击量:

3月20日上午,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军,纪委书记陈琳,党委副书记曾盈一行来到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医护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在每一处防疫点,医院毕婉蓉书记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调控等情况。邢海林院长介绍了医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求,落实各项措施,勇担当、善作为,为全校师生卫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张军书记强调防疫一线的工作者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值守,要从严从细做好防控工作;陈琳书记亲切提醒医务人员加强自身防护、做好消杀措施,穿戴好必要的防护装备和手套、棉衣等保暖装备,确保自身安全健康;曾盈副书记希望大家继续当好主力军、登上主战场、打好主动仗。最后,医学院向一线人员赠送了医用外科口罩等防疫物资,体现了同舟共济,使命担当的亲切怀。潘菊萍副院长介绍了医院急诊室,输液室,化验室,药房,门诊预检台等临床一线科室疫情防控和正常诊疗情况,杨红彦医生介绍了本校师生迎宾馆集中观察情况,随后徐建平书记参加了医院党政联席会,详细部署今后学校疫情防控精神。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守护校园的一方平安,同济医院分院全员动员,众志成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当前正处于防疫关键时期,广大医护人员和执勤人员始终奋战在防疫一线,守护着全校的平安健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给予了全校抗击疫情、战胜疫情的强大信心和力量。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的全体职工将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打赢打胜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下一条:如何正确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