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技科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医技科室 -> 正文

药剂科

发布日期:2023-08-11  来源:   点击量:

药剂科是保障临床药品供应和病人用药,确保本院药品质量的重要部门。执行对全院药品的监督管理职能,承担全院医疗药品的采购供应、处方调配、治疗药物以及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安全用药监管等多项工作任务,对医院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药剂科现有药品库、门诊药房、住院药房、内设机构四平药房、内设机构嘉定药房等部门,现有职工8人,其中主管药师2人,药师6人。药剂科始终坚持严格按照上海市药品阳光平台进行药品采购,以基药为主,把药品质量工作做为工作重点,严格执行药品各项管理规定,做到药品安全有效。

科室在管理方面勇于探索,实现电脑化和数字化管理,工作表现与年度考核相结合、工作岗位与个人工作能力相结合的模式。并努力树立以服务为中心的理念,服务好临床,服务好病人。制定了药房文明服务规范、便民服务措施,指导合理用药,推广零距离为病人服务等特色。

科室服务理念“文明礼貌,优质服务”

科室服务宗旨“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

科室联系电话:65983224


下一条:内窥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