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技科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医技科室 -> 正文

医学影像科

发布日期:2023-08-11  来源:   点击量: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影像科,是集普通放射和CT为一体的全数字化医学影像科。

科室现有医务人员6人:医生2人,工作经验均在30年以上,其中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1人;技师4人,其中3人工作经验超过10年,主管技师2人。

科室秉承一切为患者及临床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

现拥有西门子SOMATOM go.Up 64CT机一台、西门子Multix Fusion Max DR机一台以及GE Definium DR机一台。可开展二级医院要求的各类基础检查项目,全面提供数字化X线摄影、全身计算机断层(CT)检查等服务。


                                        西门子SOMATOM go.Up CT

                                       西门子Multix Fusion Max DR

我院影像科所有医务人员将竭力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最仔细和最专业的医学影像检查及服务,同时也期待您为我们提出更好的建议和监督。

放射科联系电话:65982854



上一条:心电图室

下一条:医学检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