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会之家 -> 正文

阳光下挥洒热情 运动中共享快乐

发布日期:2016-03-29  来源:   点击量:

——记校医院工会黄兴公园户外拓展活动

3月20日上午,阳光明媚,伴着徐徐的春风,我院工会全体职工在黄兴公园组织了一场热闹又精彩的户外拓展活动。本次户外拓展活动延续了我院的一贯的传统,以团队游戏为主,旨在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强健体魄,职工们纷纷带着家属共同积极参与,以促进同事及家人间团结友爱的和谐氛围。别具特色的是此次拓展活动还向职工家属们敞开大门,让灵动圆融的体育精神感染更多的人。

上午10点,全体职工和家属来到了黄兴公园湖心岛集合,原本本就热闹的湖心广场上一下子充满了浓浓的比赛氛围,以工会各小组长为单位分别派5人参加了跳长绳比赛。

随着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比赛中的职工们,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拼尽全力,不论哪一组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赢得大家的加油和鼓励,因为他们身上都闪现着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所收获的远比取得的成绩要丰富的多。

本次户外拓展活动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与活力,收获的是精神和品质,促进了职工间的友谊,抒写了团结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