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会之家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开展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3-04-23  来源:   点击量:

为了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强职工团队意识,培养团结协作、奋力争先精神。校医院工会在“五一”期间组织开展系列文体活动。拔河比赛首先于4月12日中午拉开了系列文体活动的帷幕。整个场面热闹非凡,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

此次比赛共分为A组和B组两部分,共4个队48余名职工参与。随着哨声的一声响起,大力士们便铆足了 劲、胀红了脸,为“拔得红筹”而拼尽全力,现场观众一阵阵洪亮的加油呐喊声也给参赛者带来了无穷的气力,比赛场面热烈壮观。最后,B组(男女混合队)获得了第一名。

拔河比赛不仅展现了校医院员工团结一心、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更展现了整个医院昂扬向上、充满活力的氛围和不断进取、敢于挑战、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员工们同场竞技、一比高低,赛出了拼劲,赛出了友谊,既活跃了身心,又丰富了企业文化,很好地弘扬了“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同济精神。员工们表示,要把比赛精神投入到自己岗位的日常工作中去,为把校医院的各项工作做精、做深、做细而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