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会之家 -> 正文

2018年校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校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81120日,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校工会举办2018年校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

此次校职工乒乓球比赛活动,我院领导邢海林院长和毕婉蓉书记也编入参赛队与职工一起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双、女双、混双并分别进行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各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和比赛顺序。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认真专注,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展示了职工的拼搏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和观众热情高涨,分享着运动带给大家的激情。

通过比赛活动,一方面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氛围。提高广大职工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另一方面加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大家的友谊。

1905653667

 

150714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