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会之家 -> 正文

校医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职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7  来源:   点击量:

校医院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职工活动

校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守护校园师生及周边居民的一方平安、身体健康,一年365天天天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现在寒假及猪年春节临近之际,校工会领导特此送来“送温暖活动”的慰问品,为工作在一线的职工们带来冬天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

医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潘菊萍,工会主席胡乃东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内科病区、门急诊各科室以及护理部我院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通报医院发展概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医院的发展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衷心祝福他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走访慰问中,医院各位领导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工作状况,并将慰问品送到们手中。被慰问的同志对医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医院2018年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欣慰、自豪和骄傲,大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发展,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为我校师生及广大病友的健康服务,为医院和谐稳定、可持续健康发展多作贡献,并祝医院明天更加美好,全体职工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年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