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会之家 -> 正文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第五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1  来源:   点击量: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第五届第四次

职工代表大会会议

79日,同济医院分院第五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我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我院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列席代表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工会主席胡乃东同志主持。

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审议了邢海林院长关于《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及《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2019年工作计划》、财务科长郝玲同志关于《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2018年财务报告》;工会主席胡乃东同志关于《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工会2018年工作报告》;以及书记毕婉蓉同志对我院2018年工作的总结和关于医德医风系列培训《医患沟通与伦理》的学习。最后,代表们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邢海林院长工作报告,郝玲科长财务工作报告,胡乃东同志工会工作报告。

1598172495

会议现场

455869518

邢海林院长作工作报告

1567492889

毕婉蓉书记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