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工会组织职工开展“惬意古镇游,田间采摘乐”户外郊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   点击量:

为让职工们放松身心,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我院工会组织职工开展“惬意古镇游,田间采摘乐”户外郊游活动

128日上午,职工们携家带小,乘车前往位于青浦的微笑农场。到达采摘基地后,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步入采摘园,零距离感受田园风光,体验亲手采摘的超凡快乐。大家先后采摘了菠菜、大白菜、胡萝卜、小番茄、草莓等多种蔬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采摘大战,大家手提沉甸甸的“战利品”,收获的喜悦洋溢在每个职工及孩子们的脸上,采摘活动圆满结束。

午后,我们来到了朱家角古镇游览,参观了课植园、大清邮政局旧址、朱家角人文艺术馆等、泛舟河上悠然自得,放生桥上驻足观望,朱家角美景一览无遗。

这次活动深受职工们的欢迎,大家既体验到了田间采摘的快乐,又在水乡古镇中欣赏人文美景,一边游览,一边交流,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让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愉悦乐心情,增进了职工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友谊,有利于今后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