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上海市红十字会志愿基地项目评审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18  来源:   点击量:

上海市红十字会志愿基地项目评审调研

     来源:同济红会               时间:20191218

 

1217日下午,上海市红十字会服务部考察组领导莅临同济大学红十字会(办公机构设立在同济医院分院)进行调研,同济医院分院书记兼校红会秘书长毕婉蓉携校红会祝元中老师及校红会骨干学生、分院消防部门、分院心理科等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191217182314

首先,祝元中介绍了同济大学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工作,2019年,我校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消防演习等活动,现场向考察组领导展示AED的使用技能,模拟心肺复苏。今后,我校将继续推进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传播人道理念,弘扬红十字精神,为全社会和谐美好的发展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217183556

随后,心理科赵若瑶博士介绍了同济大学红会的“精神家园”园地,该园地是我校为及时有效的纾解老师和同学的心理问题而专门打造的,配有专业的心理咨询员,能使在校的师生得到专业的心理辅导,方便、快捷的解决心里的困惑,给心灵提供减压的空间。

微信图片_20191217190657

随后,上海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部领导做此次调研的总结,对同济大学红会长期以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的能力表示肯定,对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999005ccedad4e92d0a69f6d11ef8a2

最后,毕婉蓉表示,同济大学红十字会将以此次项目评审调研为契机,紧密结合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满怀“热情、激情、真情”,大力弘扬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切实增强构建和谐社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志愿活动中来,弘扬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