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党旗飘扬在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03  来源:   点击量:

新年伊始,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人们的心弦,在当前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同济医院分院上下同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众志成城、群策群力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

为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我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医院党总支书记毕婉蓉、院长邢海林面向党员同志发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号召,党员同志立即响应、冲锋在前、做好表率,由中层干部、行政后勤部门中的党员同志率先组建一支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组轮班上岗,坚守在进院通道口,与临床一线护士协作完成所有进院人员的体温测量、流行病史调查及相关信息表格的登记工作,严守疫情防控第一关。同时,党员同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切实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及院内同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形成群防群治、群策群力的防控氛围,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我们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

2

6

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