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同济医院分院心系退休职工发放抗击新冠肺炎“防疫包”

发布日期:2020-03-27  来源:   点击量: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人们的心弦,打乱了原有的生活节奏,在整个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医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保障,号召全院上下同仁群策群力筑防线,众志成城战疫情,夯实医疗保安全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在共抗疫情的同时,医院领导不忘心系曾经为医院发展建设奋战过的老同志们,由医院办公室牵头负责,为退休职工多方筹措抗击新冠肺炎防疫包内含口罩、湿巾、洗手液等防疫物品),温馨传递学校医院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

326日,医院办公室委托顺丰快递有条不紊地将这份爱心防疫包传递默默关注与支持校医院发展建设的退休员工家中,让他们深切体会到特殊时期来自学校医院这样一个暖心聚力的同济大家庭的点滴关怀。

同时,医院办公室通过医院退休职工微信群,及时传递校离退办发布的信息简报》等通知,让他们第一时间掌握学校近期新动态;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齐心协力共克疫情时艰,坚定信念共待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