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工会全体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   点击量:

930日中午,中国教育工会同济大学委员会指导下,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工会全体会员大会在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此次大会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分为线上与线下两种模式,各校区会员以线上参会为主。我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及相关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工会主席胡乃东主持。

首先,由我院工会主席胡乃东作《2019年同济医院分院工会工作报告》。接着,邀请我院党总支书记毕婉蓉对同济大学第十一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与同济医院分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作重要讲话。然后,由我院工会组织委员章倩通报参会人员情况、投票规则,同时分发选票。最后,各位会员代表根据无记名投票表决要求,在6名候选人中推选出5名校职代会代表,在8名候选人中推选出7名医院工会委员。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推选出新一届职代会代表及医院工会委员加入到工会工作之中。会议尾声,我院党总支书记毕婉蓉对新一届成员寄予新希望。希望他们努力做到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工作能力,提高工作实效,让工会更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执行力”,继续为广大职工服务。最后,大会在同济大学校歌中有条不紊地画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