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同济分院医技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支部生活

发布日期:2021-05-26  来源:   点击量:

524日中午,同济分院医技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支部生活,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分院总支书记毕婉蓉、分院院长邢海林及医技支部党员参加了支部生活。

医技党支部书记李静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展开,她表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支部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彭震伟表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启动之年,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支部带动整体。各个部门各个学院应该一致以探讨双一流大学为目标,做到一个整体的提升。通过学党史、办实事,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做好医疗保障。

毕婉蓉表示,《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邀请校领导参加我们支部生活,旨在通过校领导参会,可以面对面的了解学校的要求和师生的需求,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工作。邢海林表示,要按照大学要求,把学习党史做细、做实。了解国家发展历史,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发扬优良传统,学以致用,团结带领周围群众,共同把工作做扎实,最终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中。最后,与会党员逐一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会前,医技支部党员还积极参加了疫苗接种现场志愿者活动,通过此次现场支部生活,推动党员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先进标尺立起来,把先锋形象树起来,同时也提升了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