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2021年同济医院分院退休职工“端午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   点击量:

 

    粽香四溢,百舟竞渡。端午节作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凝结着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值得华夏儿女铭记与传承。

 “端午慰问”是医院党政领导始终坚持的人文关怀和凝心聚力的暖心工作。校医院一方面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医疗保障工作,另一方面不忘心系曾经为医院发展建设奋战过的老同志们,由医院办公室精心采购“五芳斋粽子礼盒”以融入端午节日文化,以快递方式有条不紊地将这份爱心传递到默默关注与支持校医院发展建设的退休职工家中,让他们深切体会到来自学校与医院暖心聚力的点滴关怀。

   与此同时,临床一线工作者中仍有14名退休返聘员工竭尽所能地发挥着余热。6月4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毕婉蓉深入基层,亲切慰问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依然坚守在临床一线的退休返聘员工。毕书记代表医院递上一份慰问,捎上一句祝福;同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对他们积极响应医院号召,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坚守岗位抗击疫情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巩固医院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立足职责定位,发挥医疗保障效能,为营造“健康同济”新局面与医院卫生事业的新发展而不懈努力。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每逢传统佳节都能收到来自医院的暖心礼物,从心底切实体会到来自“同济大家庭”的获得感与幸福感,精神上得到了慰藉、感情上拉近了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