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医院精心组织2022年秋季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8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8月25日,校医院院区内联结起的一个个蓝色帐篷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正是体检流程中的一道布景,为开启2022年秋季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准备就绪,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鼎力相助下,此项工作已经拉开序幕。

校医院领导高度重视2022年秋季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强调此项工作是检验我院管理水平与服务能力的标尺,在着重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确保2022年秋季新生入学体检工作有序、平稳、安全开展,以及降低高温或风雨对体检工作带来的影响,校医院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特拟订《2022年秋季新生入学体检方案》,并成立各个体检专项工作组,职责分工明确、形成工作合力,促成体检流程设置、场地布置、岗位配置、岗前培训等多项工作考虑面面俱到。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体检有其独到之处,譬如学生从入口处扫场所码有序进入院区;拍摄胸片凭号码牌依次检查,辨色、测血压移到三楼病房区域,以分散人流、避免聚集;为学生专设宽敞的填表点;由各楼层及各体检项目负责人对体检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全面、全程监管,以处理体检过程中的突发情况。

校医院积极配合学校各项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开展,既要保障好各项医疗保健、复学与常规核酸检测工作,又要保证日常校内门急诊工作的正常运转,校医院在克服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尽力抽调医务人员不辞劳苦地坚守在体检现场,为2022年秋季入学新生提供“一站式”体检服务,旨在全力以赴且保质保量地完成此项工作。同时,体检中还出现了团委“红马甲”与红会“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也成为新生体检工作的一道靓丽的风景,为协助校医院圆满完成此项工作添砖加瓦。

目前,新生入学体检工作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希望通过健康体检进一步规范新生入学资格审核,保障我校2022年秋季入学新生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正常的校园学习与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