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同济分院积极参加DRG/DIP培训,迎接医保支付改革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   点击量:


    2022919日至923日,上海市医保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双百计划培训,会议邀请了国家局医药司支付处处长王乐陈、国家DRG技术组组长郑杰、国家DIP技术组组长应亚珍等众多专家作线上专题讲座。我院分管领导、医保、医务、病案、财务、信息、绩效及临床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包括本市DRG/DIP支付改革介绍(分组、权重、结算、审核、监管)、本市支付改革与卫生的政策协同、支付改革配套信息要求、医院病案与结算清单质控、医院DRG/DIP支付改革实践、医院支付改革实践等

    通过培训,使全院医务人员全面了解DRG/DIP相关政策,更好地落实各项医保改革政策,依法依规开展医保诊疗业务,进一步提升医院的管理和医疗质量水平。

 

 

说明: E:\张力维\医保工作\医保培训通知\9月19日 关于开展本市2022年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双百计划培训的通知\照片和签到表\微信图片_20220920095152.jpg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

医务科

202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