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大学生医保改革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   点击量:

 9月29日上午9时00分,在四平路校区逸夫楼215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医保改革工作调研座谈会议。杨浦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徐丽珏,区医保局局长刘欣宇,区医保中心主任谢燕,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彭震伟,财务处副处长林嫣,学研工部副部长严长征,信息办主任许维胜,校医院党总支书记毕婉蓉、院长邢海林、副院长潘菊萍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浦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徐丽珏阐述了大学生医保改革的意义及时间的紧迫性。区医保中心主任谢燕介绍了大学生持卡就医改革试点工作中发生的问题及注意事项。

其次,校医院介绍了同济大学大学生医保改革推进工作进度及具体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彭震伟结合同济大学的实际困难,希望医保和学校共同努力,能从学生角度出发,尽量解决问题。

最后,针对我校存在的问题和提议,杨浦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徐丽珏和局长刘欣宇表示将全力配合以促进大学生持卡就医改革进程,以维护大学生和校医院员工的利益。

2022年9月30日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

医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