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慰问同济分院全体医护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   点击量:


202313日,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调研及慰问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工作,并看望慰问元旦期间一直坚守岗位的同济医院分院一线医务人员,对大家夜以继日、连续作战,抗击新冠、护佑生命的优良作风表示感谢。指出,学校各部门要为广大医务人员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身心健康,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医务人员要准确研判疫情趋势,精准科学救治,保障师生生命健康。

  说明: 4d9ef447d3ca58090790f0cc6456d30说明: b1c2a4e6eede6575d625daa5e40c470校工会主席、副主席、校医院书记、工会主席、副主席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同济医院分院、吴广明详细了解医院的接诊量、药品物资储备、医院救治能力以及医务人员在岗情况,认真听取分院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吴广明同医务科、门办、内科、外科、放射科、检验科、心电图、体检中心、门急诊护理组、病房护理组、药剂科、防保科、财务科、收费中心等医务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身体情况,并向他们和医务人员家属表达敬意与感谢,叮嘱他们在做好患者救治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以良好的状态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说明: 02cfa2fbede5eb71f1485c4db811384说明: 4462395449d7b0bc3c8308761420f7a

 

校医院书记表示,面对疫情,大家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身为医者的誓言和担当,为广大患者带去希望和信心,充分彰显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医德和奉献精神。希望分院全体医护人员在大学党委的带领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围绕“保健康、防重症”,继续以精湛医术护佑生命,不断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尽最大努力确保急救生命线安全畅通、高效运转。同时也要加强防护、强化措施,优化流程、提升效率,全力确保安全就医,做好师生健康“守门人”。

说明: 184e423f6fb245effb66e41f33f7a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