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春风十里“唇”美有你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   点击量:

阳春三月,万物生晖。38日中午,同济分院四楼会议室内欢声笑语、人头攒动。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传播健康美丽生活理念,陶冶职工情操。为此,院工会组织了全体女职工开展庆“三八”之“最美一抹红,幸福‘唇’天然”主题活动,为生活增添色彩。院党委书记及各党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手工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口红制作所需的原材料,详细讲解配方比例、制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根据个人喜好,一步步小心翼翼地调配、加热搅拌、灌装、定型、脱模,一丝不苟地雕琢着自己的“作品”,尽情体验着手工制作带来的喜悦,一支支属于私人定制的口红就制作完成了。

这场DIY口红之旅,营造了其乐融融的和谐氛围,让女职工们在活动中遇见美好,遇见爱,遇见更好的自己。大家定制出属于自己的一份美丽,收获了一份温馨、一份自信。快乐的时光虽然短暂,但是欢快和谐的气氛却在蔓延。值此节日,让我们对全体女职工们声:“你们辛苦了,女神节快乐!”

 预防保健科

 202338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