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同济医院分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及中层干部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   点击量:

202333日下午14:30,同济医院分院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在职党支部书记及全院中层干部的考核大会。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毕婉蓉主持,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考核大会。

毕婉蓉表示,人民健康至上、健康优先发展,是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特征,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标志。学校高度重视师生身心健康,我们医院也要做一些发展性思考,不能仅局限于每天看几个病人,要把个人发展融合到学校发展、国家发展中。中层干部要提高领导力、创新力、决策力,提高管理能力。牢记以人民为中心、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初心使命。

在现场述职环节,临床党支部书记杨红彦、机关后勤党支部书记邸智、校区门诊党支部书记付文静分别围绕本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深刻剖析了自身在推动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说明: 6df15e83c98607dfb76281b435ac7fc

说明: b3569fd54d6cf1afe793aa5d3289f4e

说明: 777b82b00dadcc8107777a974f1db1a

 述职结束,参会人员对在职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医院中层干部进行了网络投票考评。

最后,分院院长邢海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过去一年,大家都很努力,日夜战斗在一起,工作得到了学校的认可,非常感谢大家。去年年底疫情结束之后,工作量就激增,没有给我们缓一缓的过程。医院目前面临很大困难,人员非常紧张。今年的工作重心将转移到临床医疗上,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共同承担,我们的业务量能恢复到2021年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