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区医保局对我院医保协议履约进行绩效考核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   点击量:

区医保局对我院医保协议履约进行绩效考核

523日上午杨浦区医保局医药机构管理科科长王娟率考核组联合第三方机构对我院2022 年度定点医疗机构绩效考核进行现场检查、考核。我院院长邢海林、副院长潘菊萍、医务科(兼医保办)主任施青及医保相关科室主任参加考核进点会。

医保局相关老师介绍了本次考核工作的文件依据及具体安排。

07f2d04f10d351f770d0dcf2152cc55

我院医务科(兼医保办)主任施青汇报了我院2022年度医保工作情况。

13a5ffde8dd949d8811a877c00e92da

王娟科长对我院医保工作进行点评,认为我院对医保工作十分重视。同时强调此次检查的严肃性,对本次现场考核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在思想上高站位,确保基金使用的效能,更好维护参保人利益。

此次的检查和指导,给我院后续的医保工作进一步指明方向。我院将严格按照医保局的要求,对照考核标准,在落实上积极配合,确保医保基金的使用安全。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

202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