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2023年同济医院分院退休职工“端午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3-06-15  来源:   点击量:

2023年同济医院分院退休职工“端午节”慰问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优化孤寡老人服务,推动实现全体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校医院党政领导将“端午慰问”作为始终坚持的人文关怀和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同时在端午来临之际,亦不忘曾经为医院发展建设奋战过的退休职工。

初夏来临,粽香四溢。在医院党政领导部署下,由医院办公室牵头负责,前期仔细排摸我院各类退休职工,核实其家庭住址、联系方式,精心采购了端午慰问品,并用快递方式圆满完成了全院170多名退休职工的端午节慰问品发放工作,同时附上端午节慰问信,让退职工感受到医院的温暖和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开展“退休职工慰问”工作始终是我院党政领导班子热切关注的主题,今后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这项温暖人心的工作,并不断地探索和创新,切实做到政治上关心、精神上慰藉、感情上亲近,使他们倍感温暖,不断增强他们来自“同济大家庭”的获得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