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健康促进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校园 -> 健康促进 -> 正文

我校举办“遏制结核,共享健康”结核病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1-03-24  来源:   点击量:

3月24日是“世界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日主题是“遏制结核、共享健康”。为了提高广大师生对结核病的认识,普及结核病防治的科普知识,3月24日上午,我院防保科与杨浦区卫生局、杨浦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在我校学苑广场举行了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师生宣传结核病的预防常识和常见症状,提供结核病服务平台。肺科医院的专家也应邀出席,他们耐心解答师生的咨询,仔细讲解结核病的相关知识和现代结核病防治政策。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600余份,展示宣传画及宣传展板10余张,现场接受咨询千余人,大大提高了广大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护意识,为我校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