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体检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检中心 -> 正文

九种健康检查要适合检查的时间

发布日期:2017-05-31  来源:   点击量:

很多疾病在早期是没有明显症状的,以目前的医疗水平,如果早期发现疾病,并针对情况进行预防治疗,可以将疾病因素扼杀在前期,阻止其进一步发展。定期体检不同部位也要选择合适的时间。

1.牙齿检查:从一岁起,每年至少做一次牙齿检查。

2.视力检查:从三岁起,第一次检查视力。以后视情况每3-5年检查一次。

3.血压检查:在您10岁的时候,应该做第一次血压检查,以后至少每两年做一次。

4.宫颈涂片检查:如果您是女性,在您18岁的时候(或者性行为以后)做第一次宫颈涂片检查。以后1-3年检查一次。在获得连续三次阴性结果后,检查间隙可以延长。

5.胆固醇检查:在您20岁的时候,做第一次血胆固醇检查,以后每五年做一次。

6.乳房检查:如果您是女性,在您40岁的时候,做第一次由医生进行的乳房检查。

7.前列腺检查:如果您是男性,在您50岁的时候,第一次做前列腺检查。注意有些医生希望您在40岁时就做。

8.乳房造影检查:如果您是女性,在您50岁的时候,第一次做乳房造影检查。注意有些医生希望您在40岁就做。

9.直肠镜检查:在您50岁的时候,您开始做第一次直肠镜检查,以后3-5年做一次。

体检医院分院 体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