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会 -> 活动风采 -> 正文

校红十字与杨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举行志愿者服务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2-06-12  来源:   点击量:

第九个“6·14世界献血者日”到来前夕,为了弘扬无偿献血、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展示当代大学生投身公益、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 “三区联动”的工作机制,校红十字会与杨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携手合作,成立了杨浦区“朝阳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志愿者服务基地。

6月8日下午,志愿者服务基地签约仪式在沪东工人文化宫举行,校红十字会与杨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签署了志愿者服务基地协议书。签约仪式上,我校志愿者代表鄢杨烨同学畅谈了自己作为一名无偿献血宣传服务志愿者的工作经历和体会,二十名新加入“朝阳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市卫生局相关领导向志愿者们颁发了“朝阳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志愿者服务手册。今后,同济大学志愿者将定期赴五角场流动采血车开展宣传服务工作,积极参与重大节日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和其他公益性活动,同时志愿者也将参加相关的培训和考核,对志愿服务累计一定时间的志愿者将颁发证书及予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