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生医保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医保 -> 正文

2020年秋季学期大学生门急诊报销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0-09-17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秋季学期大学生门急诊报销注意事项

特别通知

依据同济大学常态防控要求,请同学如实进行自我健康观察,符合以下条件方可进行报销:无发热,无正在服用退热药。14天内无赴国内或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地区旅行、途经史、或居住史。14天内无与新冠肺炎感染者有接触史、无与来自疫区的发热人员有接触史。14天内密切接触人群无聚集性发病(2例)。

  1. 流程变更通知:请同学关注具体报销时间及报销流程的相关通知。

2.四平路校区报销地点变更:校医院四楼会议室3 (理疗室对面)

3.报销携带补充材料:

上海市农业银行借记卡复印件:大学生报销医疗费用领取,取消现金领取,统一执行打卡到账形式,每位报销同学需提供本人开户行必须为上海市的中国农业银行借记卡复印件,复印件上请注明学号、姓名、联系电话,确保医药费报销款如期到账。

3.预约报销:报销实行二维码微信扫码预约形式,请同学时时关注预约二维码的发布时间,每次门急诊报销对应一个预约二维码,预约成功后不要多次预约,避免占用其他同学预约名额。

登录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网站(http://shtjh.tongji.edu.cn/)进入学生报销点击报销当日的“大学生门急诊医疗费用报销二维码预约通知”;或登录同济大学师生健康保障系统 http://yiliao.tongji.edu.cn)点击报销当日的“大学生门急诊医疗费用报销二维码预约通知”,微信扫码预约。

四平校区预约二维码发布时间:

10月14日报销预约,二维码9月30日发布(因节假日提前发布)

10月21 日报销预约,二维码10月14日发布

嘉定校区预约二维码发布时间:

10月12日报销预约,二维码9月30日发布(因节假日提前发布)

10月19日报销预约,二维码10月12日发布

沪西校区预约二维码发布时间:

10月27日报销预约,二维码10月20日发布

4.温馨提醒:注意四平校区报销地点更改,报销金额统一打入银行卡,窗口办理报销的同学,请提前预约,并携带好相关材料,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排队保持一米距离。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 医务科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