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生医保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医保 -> 正文

2020年秋季学期大学生门(急)诊报销流程

发布日期:2020-09-17  来源:   点击量:



1采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进入校外就医报销管理医疗费用收据录入功能,输入医疗费用收据信息。

2

1.按照需要报销的医疗费用收据上的内容逐张正确填写就诊医院、就诊科室、收据号码、日期、金额等信息(多张医疗费用收据须逐张填写);

2.如直接点击保存并提交审核,则该医疗费用收据信息已正式提交(提交后的医疗费用收据信息不能再次修改,下同);

3.如点击保存为草稿,则该医疗费用收据仅为信息保存;医疗费用收据信息保存后,可通过我的收据查询对所填医疗费用收据信息进行查询、修改和提交审核。

3

每次门急诊报销对应一个预约二维码,四平校区、嘉定校区和沪西校区有相应的预约二维码,请同学注意预约时间和校区,每次预约成功后不要多次预约,避免占用其他同学预约名额。

4

1.办理报销手续时请本人携带学生证、身份证、校园一卡通、门(急)诊病历、转诊凭证、医疗费用收据、明细清单等相关资料。非住校者需提供宿管科出具的非住校证明;外省市医疗机构就医者需提供医保定点医院等级证明;外地见习、实习者需提供外出证明。以上资料均需原件。

2.报销日期:报销日期以报销月校医院医务科通知为准,一般为四平路校区为每月第一周、第二周的星期三;嘉定校区为每月第一周、第二周的星期一,沪西校区每月第三周的星期二。法定节假日或寒暑假停止办理;根据工作需要,报销次数可作相应调整。

3.报销时间:四平路校区,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嘉定校区, 上午8301100,下午12301500 沪西校区,上午8301100,下午12301500

4. 报销期限:当年发生的医疗费用应于当年内报销,特殊情况下应不晚于次年四月报销日完成报销(常态防控期间,延长时限)。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 医务科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