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园地 -> 正文

同济医院分院开展2019年度医院中层干部及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   点击量:

同济医院分院开展2019年度医院中层干部

及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191227日上午,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分院在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医院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医院党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总支毕婉蓉书记主持。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会上,医院行政科室、临床科室、护理部等20位部门负责人及在职支部书记总结了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亮点,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明确发展思路,提出2020年的工作目标、规划及具体实施措施。

医院党总支毕婉蓉书记在会上强调,所有的中层干部在会上做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里面有很多亮点和特色工作,但也有不足和整改方向,总体上所有的干部达到了同济大学组织部对中层干部的要求和标准;在新的一年,毕书记提出了两点希望:一、临床科室负责人要从学科、人才、技术和创新工作方面有所突破;二、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在如何能够更好的服务于临床科室、服务于临床工作者方面多动脑筋,同时规范医院管理;相信医院各科室、各部门在同济大学党委领导下、在医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来年工作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医院邢海林院长对此次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指出:从每位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的述职中可以看出,2019年度各部门努力工作、有所发展,医院领导班子充分肯定各部门近一年来的工作,也感谢大家一年来辛苦的付出;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医院各个部门齐心协力,使医院的各项工作得到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