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支部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园地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济医院分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   点击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济医院分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教育引导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济分院党总支于716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新四军江抗东进纪念馆。各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

通过参观,大家了解了在国家民族危机之际,新四军东进抗日,为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人民的幸福建立的不朽功绩;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和为夺取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在抗日战争中英勇战斗、为国捐躯的烈士,铭记这段历史。要从中汲取智慧启迪,获得开创未来的现实力量,激励我们开拓奋进。胜利来之不易,警钟尚需长鸣。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