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同济医院分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第二次理论知识检查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   点击量:

20191126日下午3时,在同济医院分院五楼会议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及第二次理论知识检查。

首先,由医院党总支书记毕婉蓉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宣读了学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在《光明日报》上发表的“在主题教育中锻造熔炼、走向未来”。随后,毕婉蓉书记就此次主题教育的最新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

 

   

集中学习之后,还进行了第二次理论知识检查,分院领导班子成员都积极参加。此次考试仍采取闭卷形式,大家都非常认真地对待此次理论知识检查。

最后,大家对集中学习及理论知识检查展开了讨论。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任务,我们不仅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而且在今后的工作之中,要做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