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同济医院分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来源:   点击量:

同济医院分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17日下午,同济医院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分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同济大学第二巡回指导组徐伟铖出席并讲话,党总支书记毕婉蓉作总结报告,大会由分院院长邢海林主持。院领导班子、全院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总结大会。

毕婉蓉表示,在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分院党总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好头、起好步,力求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从20199月开始,始终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同济大学“教育报国守初心、学思践悟知大局、遵章守纪懂敬畏、争创一流明方向、奋发有为抓落实”五个专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抓好重点环节、重要内容和各项要求的落实,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地开展。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分院开展了系列活动,譬如: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通过系列活动,让我们时刻铭记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

毕婉蓉表示,只要时时刻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健康中国服务宗旨、以厚德载物、无私奉献为工作作风,与全体干部、党员一起,严于律己、依法从教、廉洁勤奋、鞠躬尽瘁,在逆境面前不屈不挠,在顺境面前不骄不躁,在平凡而艰辛的医疗生涯中体验到、感悟到和享受到医疗人生带来的成就感和幸福感。医院主题教育活动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程,将医院发展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将医德医风建设提升到新的水平,是每一个医疗工作者的光荣使命和历史责任,也是我们医院发展的一大目标。

 

 

徐伟铖表示,主题教育开始以来,同济医院分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校党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一定成果。在推进主题教育过程中,分院党总支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党支部和党员积极参与,展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展了“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做到主题教育与医疗工作相互贯通、相互促进,推动医院发展。

 

邢海林表示,毕婉蓉同志全面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徐伟铖老师对于我院的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有针对性的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全面提升我院治理能力,为建设一所全心全意为同济师生健康服务的好医院而努力奋斗。